2015-05-07 22:43 提问者采纳
百度知道官方网回答
香港贵宾网正版资料,香港贵宾网免费资料蓝月亮
就是利用香港“六合彩”作为载体,设计外围码进行投注的一种博彩娱乐活动。

       是近年来在我国部分地方出现的一种新型的娱乐形式。

       {tmkeyword}是香港特区奖券管理局主办,由香港马会奖券有限公司委托香港赛马会经办的一种博彩活动,
	   
	   始于1975年,由香港奖券管理局委托香港赛马会垄断经营,逢周二、四晚开奖。
	   
	   其规则为49选6,仅限在香港地区发行,通过发行六合彩筹集的资金归香港特区政府支配,收益主要用于慈善及福利事业。
	   
	   利用我国十二生肖(牛、羊、马、猪、狗、鸡、虎、兔、猴、鼠、蛇、龙)把香港“六合彩”的49个号码,{tmkeyword}.
	   
	   按一个生肖对应4个号码(本命年生肖对应5个)编码,即生肖所对应的数字之间都相差12,
	   
	   并以顺时针方向为走向。如鸡年鸡对应的数字为1、13、25、37、49,猴所对应的数字则为2、14、26、38,依此类推。
	   
	   有的还按单双、按五行、按红波、绿波、蓝波划分。{skeyword}参与者在开奖前在49个数字范围中填写号码,向庄家投注,在开奖后进行对照,按庄家自行制订或引用各类中奖号码的不同赔率,
	   
	   确定投注者的输赢程度。如特码1∶40的赔率。
	   
	   下注10元买一个特码,中奖则赔400元,平码可得70元,拖码可得500元,包生肖是4个码,每个10元,花40元中奖可赚360元,
	   
	   用1000元包双单码中奖可得800元。庄家又通过黄大仙、曾道人、白小姐等透玄机,印制各种小报,
	   
	  每期都用一些诗句或什么制造一些迷蒙玄机,命中率高,且为你“指点迷津”, {skeyword}
	   

提问者评价
,非常感谢,您的回答 问题解决了
评论 |
按默认排序 | 按时间排序

其他1条回答

2015-05-20 22:43 热心网友
2015-05-07 22:43
香港六合彩玩法规则-香港六合彩规则-玩法-星彩网香港博彩网:为您免费提供大量六合彩搅珠数据分析,力图打造成为最专业的
83567.4216con曾半仙,833000老奇人网站香港马会开奖结果|六合彩网站|六合宝典|香港六合彩网站|六合彩,六合彩图库大全,红姐图库,九龙图库,118图库、印刷图库、红姐图库
  •  

    2015-05-07 22:43 zhoujiafuaini | 二级
    
    
    评论 |
     

     

  •  

    “替班?”萧晨皱起眉头,看着丁力:“是刘大奎安排的?”《贴身兵皇》的八百多万字,最基本的动力,也正是来源于你们!来到院子里,纹身男看着萧晨:“小子,三十万,你打算怎么还啊。”萧晨双掌硬接李憨厚一拳,身体连续后退了几步,同时双臂有些发麻,这让他心里暗暗叫苦,妈蛋的,这傻小子力气也太大了吧!“别扯淡了,你俩怎么会坐一起吃饭?”“晨哥,这飞鹰帮到底咋得罪你了?用不用我帮你灭了?”“萧老弟,有什么事情,你就直说吧。”陈震说完,直接挂断了电话。相比较她自身安全,她更担心自己妹妹的安全!“姐,我错了,你训我吧!”“中餐厅的经理就在我旁边,要不你跟他说一声?”他双手持刀,一记力劈华山,当头向着二号劈去!小弟如释重负,赶紧退了出去,至于那个箱子,打死他都不打算再碰一下了!“我可不是领导。”当然,姐姐喜欢上萧晨,这只是她自己的猜测而已,不过防患于未然,没坏处啊!“杨胖子?”“赵四,跟我说话,少他妈他妈的,知道么?你还不够资格……老子打你怎么了?老子想打你就打你,想踹你就踹你……惹火了老子,老子把你沉江喂鱼,信么?”可走的时候,却备受屈辱,狼狈地像条狗……“战?呵呵,老子不欺负瘸子!”几分钟后,他回来,把手机递给纹身男。回到保安部,萧晨就见丁力等人正围在电脑周围看着什么。就算缺女人,也得是那种极品吧!算了,既然人家放心,那总得对得起这份信任吧?“晨哥,你这么做事,不符合道上的规矩吧?”野心不小啊!“好!”萧晨看着这件衣服,一阵无语,穿上怎么样,他是不知道的,他知道的是,苏晴绝不会穿就是了!正文 第102章 身不由己而且,就冲这打扮,也直到是任海从金三角带回来的!“啊?来,再来一根。”“蛋糕就在眼前,你们就真甘心这么眼巴巴看着?”龙战耸拉着脑袋说道,不过多少有点没底气。“你最近要留在这边?”苏小萌没有说话,而是从沙发上下来,光着脚丫跑到萧晨面前,上上下下打量着他。“好!”要是换做秦兰,估计她会问一句,姐姐的口水好吃么?“小男人,你来了。”“抢!”当然,也有人不失望,那就是李憨厚了。啪啪。光头蛇用力点点头。又半小时过去,苏小萌感觉舒服了不少。任海听到这话,露出几分笑容,如果能借警察之手除掉萧晨,那最好了!萧晨透过窗户,向外扫了眼,嘴角勾勒起一个弧度,事情还真闹大了啊!萧晨松开李母的手腕,冲她温和一笑,从板凳上站起来,转身看向医生:“这里是病人休养的地方,不是你耀武扬威的地方,滚出去!”虽然她早有耳闻和准备,但她还是被李憨厚的饭量给惊呆了!这大茶缸子,是特意为他准备的,一缸子可以装二斤啤酒,可以让他一口气喝个爽快。这么小的孩子,那个骷髅变态还真下得去手,刚才两下弄死他,真是便宜他了!市二院,竟然有这么漂亮的美女医生?“卧槽,这小子是个高手!”在军人眼里,这份荣耀,远比生命更重要……豪华的门面,彰显着高贵的气息!“姐,那你就跟我一起修炼呗?我比你厉害,我也不会笑话你哦!”赵四脸上带着嘲笑,一个小小保镖而已,装什么有钱人?就这一瓶红酒,就能顶你好几个月工资!还是说,单纯的,想让自己送她回去?几分钟过去,丁力从地上爬起来,气喘吁吁:“晨哥,做完了。”“蛇哥没死,刚才被我恰巧遇上了,现在应该已经送到医院了。”苏小萌来到厨房,看着萧晨问道。苏晴有些好奇,因为这事儿不小,都动了枪了,最少也得让他们去警局做笔录什么的!“这几年,你哥查到什么线索没?”“咳,蛇哥……”他越来越喜欢这里了,每次睡觉时,想到周围全都是持枪的警察,安全感就出奇的高!“如果我说,丁力是我的人,你信么?”可现在三分钟过去了,萧晨非但不落下风,反而隐隐压制着他们,掌控着战场!她有些担心,拿起电话,就要给萧晨说一声。白大褂心中一惊,这瘸子还真是个高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