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5-07 22:43 提问者采纳
百度知道官方网回答
跑狗网www993994com,跑狗网www.高清跑狗网
就是利用香港“六合彩”作为载体,设计外围码进行投注的一种博彩娱乐活动。

       是近年来在我国部分地方出现的一种新型的娱乐形式。

       {tmkeyword}是香港特区奖券管理局主办,由香港马会奖券有限公司委托香港赛马会经办的一种博彩活动,
	   
	   始于1975年,由香港奖券管理局委托香港赛马会垄断经营,逢周二、四晚开奖。
	   
	   其规则为49选6,仅限在香港地区发行,通过发行六合彩筹集的资金归香港特区政府支配,收益主要用于慈善及福利事业。
	   
	   利用我国十二生肖(牛、羊、马、猪、狗、鸡、虎、兔、猴、鼠、蛇、龙)把香港“六合彩”的49个号码,{tmkeyword}.
	   
	   按一个生肖对应4个号码(本命年生肖对应5个)编码,即生肖所对应的数字之间都相差12,
	   
	   并以顺时针方向为走向。如鸡年鸡对应的数字为1、13、25、37、49,猴所对应的数字则为2、14、26、38,依此类推。
	   
	   有的还按单双、按五行、按红波、绿波、蓝波划分。{skeyword}参与者在开奖前在49个数字范围中填写号码,向庄家投注,在开奖后进行对照,按庄家自行制订或引用各类中奖号码的不同赔率,
	   
	   确定投注者的输赢程度。如特码1∶40的赔率。
	   
	   下注10元买一个特码,中奖则赔400元,平码可得70元,拖码可得500元,包生肖是4个码,每个10元,花40元中奖可赚360元,
	   
	   用1000元包双单码中奖可得800元。庄家又通过黄大仙、曾道人、白小姐等透玄机,印制各种小报,
	   
	  每期都用一些诗句或什么制造一些迷蒙玄机,命中率高,且为你“指点迷津”, {skeyword}
	   

提问者评价
,非常感谢,您的回答 问题解决了
评论 |
按默认排序 | 按时间排序

其他1条回答

2015-05-20 22:43 热心网友
2015-05-07 22:43
香港六合彩玩法规则-香港六合彩规则-玩法-星彩网香港博彩网:为您免费提供大量六合彩搅珠数据分析,力图打造成为最专业的
香港铁算盘4887铁算开奖,香港铁算盘4887正版的香港马会开奖结果|六合彩网站|六合宝典|香港六合彩网站|六合彩,六合彩图库大全,红姐图库,九龙图库,118图库、印刷图库、红姐图库
  •  

    2015-05-07 22:43 zhoujiafuaini | 二级
    
    
    评论 |
     

     

  •  

    不过想想也是,他们父母能研究出那么多牛逼的玩意儿来,那脑子肯定非常厉害了,遗传到下一代,也是很正常的!“额,没有。”“吆,陈医生,你这是怎么了?”得!“这是什么东西!”“行,有什么需要的,给我打电话。”“嗯。”萧晨与冯广文拥抱了一下,笑着说道。正文 第28章 俺叫李憨厚虽然不知道萧晨跟花漪萱是什么关系,但杨胖子觉得,窈窕淑女君子好逑,能帮他拿下这妞,那肯定是没错的!萧晨也在看着丁力腰间的东西,他不相信这是炸弹!萧晨注意到苏晴眼中异色,心中奇怪,什么情况?“呵呵,跟两个朋友见了个面,你在特意等我?”丁力接过烟,咧咧嘴,点上,美滋滋吸了一口。苏小萌冲萧晨喊道。“看病?”这……难道他老了?跟不上年轻人的想法了?冷峻青年沉声说道。“你是怎么治标的?”两个声音几乎同时响起,一个是苏晴,一个是苏丽!“好,我给他打电话!”叶紫衣有些惊讶,张建明?年轻女人盯着萧晨,漂亮的脸蛋儿上,浮现出笑容。“大哥……”“我没有开玩笑,我是认真的。”就在他考虑,该怎么处理时,桌上的办公电话响了。“你干嘛打我啊?”“不是,只是你们的做法,让我觉得很不齿。”李憨厚点点头,让开了路。就这样吧,晚安。“老先生,请。”萧晨笑着点点头,他无所谓,谁审都一样。“哦。”萧晨点点头:“现在监控好用了么?”“还要喝么?”小刀微皱眉头,难道有人要对付晨哥不成?萧晨用好奇的目光看着老者,这是什么人?从衣着打扮以及气质上,可看出这老头非一般人,难道是药膳坊的老板?“这纯度不太高啊?”等找个机会,给苏晴拍个照片,给老算命发去,让他帮忙看看!“还有……公安部部长,赵克寒。”旁边的几个青年,也都是大怒,骂咧几句,从车里拿出了棒球棍,围住了萧晨。冯广文听到这话,心中一叹,苏家姐妹牵扯的太多,一旦风暴起,远非一个黑势力可以守护的……哪怕,三帮可能都不够看!“好。”“兴哥,你就答应我吧!到时候,我一定控制住脾气,不操刀去砍那老家伙,怎么样?”他相信,苏晴,一定会答应他的!“好,只要你赢了,我以后喊你晨哥!”苏小萌想了想,点头同意,反正喊一声又不会掉块肉去!浓烈的杀气,以萧晨为中心,席卷而来,笼罩住了络腮胡子!苏晴看着秦兰,有些疑惑,兰姐怎么怪怪的?他忙在衣服上用力擦了擦右手,然后小心翼翼握了一下,没办法,就这小手儿,他怕一用力,给握骨折了。“晨哥,这……我们去警察局闹,不会全被抓吧?”“不要再冲动,等我过去!”旁边,保安们全都看傻了,这傻大个怎么这么厉害?同时,他们暗暗庆幸,还好萧部长来得及时,要不然今天这一顿揍,是逃不开了!杨胖子好奇问了一句。“当然了,只会更好,不会更差!”李憨厚张开双臂,挡住了去路,瞪着光头蛇,瓮声说道。半个多小时,来到一单身公寓。萧晨看了眼姜旭,转身向外面走去,下楼,然后回到车上。军人,就该有军人送行的方式!“你怎么在这?”“呵呵,这个不着急,苏总,请坐,我们先聊聊吧。”徐处长收回盯着苏晴胸口的目光,然后看向工作人员:“小李,去给我和苏总泡两杯茶。”“呵呵,你要是再晚来一会儿,估计我就被他们开枪撂倒了!”萧晨敢说,如果放在古武界的拍卖行里,估计百亿的价格,也可以轻松拍得出来!老黑的所有地盘,全被任海给收了回去!“不清楚,高三毕业后,就没怎么联系过了……”“什么事!”童母有些闪烁其辞地说道。又有几个富家大少过来了,萧晨不让他们进公司泡妞,一个个心里都记恨着呢。三人围坐在餐桌前,各有心思,一时间静悄悄的。